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记忆

发布日期:2020-07-29 10:53    作者:倪敏敏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2日下午,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及部分在淮流动党员赴廖家湾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展馆内,解说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传奇将军廖运周、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廖氏家族的爱国传统等六个展厅,详细阐述了每张图片背后的精彩故事。廖家湾人坚定的革命信仰、伟大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者我们每一个人。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