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蚌埠市直机关工委来淮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15:39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2日下午,蚌埠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邬晓华一行六人到市人社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淮南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胡赵伟等人陪同调研。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童立美和市人社局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淮南技工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首先介绍了淮南市直机关党建基本情况和工作措施,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童立美介绍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建特色做法和主要成绩。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面提升机关党的组织生活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研究方面的典型经验;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员思想状况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蚌埠市直机关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淮南技工学校党员活动室。邬晓华表示,淮南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思路创新、亮点纷呈。通过此次调研,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工作上受到了启迪。回去以后,要学习借鉴淮南市机关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思路和新方向,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