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专题调度上半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1 16:42    作者:姚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7日下午,淮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调度上半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会上,局民生办汇报了我局今年以来各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目前我局民生工程总体实施情况良好,技能脱贫培训、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已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会议强调了下半年民生工程任务。要求涉及民生工程实施的有关科室和单位做到:一要紧盯项目推进,突破重点再加速,力争9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加强县区督导,特别是落后序时进度的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遇到困难问题及时报告协调解决。三要强化质量效益意识,注重实施细节,全程动态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四要夯实基础工作,完善资料收集,强化政策宣传,不断扩大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