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参观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7-20 08:44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10日上午,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

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以西汉巨著《淮南子》中的廉政思想、法治思想、节气思想为引领,展厅分为“抱德推诚”、“法与时变”、“祸福之门”、“性合于道”、“循理举事”五大部分,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反腐展板、反腐视频、典型案例、忏悔语录、廉政电影等,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具有淮南子特色的地方廉政文化,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一系列反面案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廉洁自律。

明法纪之戒尺、以案例为警戒。党员们表示,要从反面教材中高度警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从廉吏典范的崇高品行中深刻感悟,不移公仆之心、不谋一己之私,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