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17:34    作者:袁海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人社部和省人社厅部署安排,我市于7月15日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了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现场咨询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法规科、职业能力建设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失业保险和创业指导科、失业保险中心、人才中心、信息中心、12333等人社政策宣传展台。

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广泛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内容,明确技能培训申办流程、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目录、补贴标准、资金拨付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我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设立了专家坐席,向社会公众提供职业技能服务咨询。在人社网站开设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栏”,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本次活动共接待受访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网站访问量2100余次,微信总访问量达1300余次。淮南日报、淮南电视台进行了专题报道。

通过12333咨询日活动,大大提高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12333”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为下一步我市技能服务工作的扎实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020715日淮南市人社局开展全国12333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


群众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


专家坐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