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人社局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荣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13 11:21    作者:袁海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淮南市妇联在全市各行业各单位评选表彰4家市级“巾帼文明岗”,经层层选拔,人社局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服务窗口获淮南市妇女联合会授予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多年来,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窗口的女同志在工作中充分展现巾帼风采,她们通过电话咨询业务解决市民遇到的问题,处处为服务对象着想,经常受到群众的好评;她们在窗口这一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公仆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肯定了全体12333的服务工作。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将以获得“巾帼文明岗”称号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展示人社职工形象,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