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09:30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发挥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市民文明交通意识,5月20日起,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淮河大道与洞山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手持文明劝导旗,协助交警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过马路、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对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进行帮助。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市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