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童立美副局长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09:41    作者:杨晨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人社窗口服务水平。5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立美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指导工作,并亲自到综合咨询窗口,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指导工作中,童局长详细听取窗口负责同志汇报当前窗口工作情况及窗口服务群众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和解决的方案。童局长对疫情以来人社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童局长对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提升窗口形象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增强集体荣誉感,在全窗口营造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简政放权,积极推进“互联网+人社”,全力打造规范、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型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