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失业保险中心党建工作结硕果市级表彰喜讯频频

发布日期:2020-05-11 15:40    作者:钮成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在市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指导下,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党建质量不断提升。近日,市级表彰喜讯频频,4月20日,我中心“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主题党日,被评为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优秀案例,成为全市800余个党支部中41个优秀案例之一,市直机关工委对此予以通报表彰。4月28日,我中心失业保险待遇审核岗吴珊珊,被表彰为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个人岗)。

下一步,我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谱新篇,实现失业保险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