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月度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05-11 10:46    作者:许士华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淮南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打造一支群众满意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5月10日,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9支队伍共136名队员参加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月度选拔赛。

此次月度选拔赛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重点考察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运用信息平台能力等。

比赛期间,市人社局王怀义局长亲临现场巡考,对组织考试人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疫情防护,此次考试参考人数多、组织难度大、标准要求高,要严格落实出示安康码、测体温、间隔一米以上的防控要求;二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到公平公正,切实把政治素质强、业务素养高、服务技能精的优秀人社干部职工选拔出来;三要积极做好成果转化,把练兵比武活动打造成为我市人社系统锻炼培养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