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信息中心开展合作银行社保卡业务访查提升群众办卡用卡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0-03-26 15:27    作者:蒋道旻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障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保卡业务服务水平,3月19日至2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我市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的即时制卡网点进行访查。

本次访查覆盖所有合作银行,以暗访形式对我市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和凤台农村商业银行等合作银行即时制卡网点进行抽查。抽查中所有网点均设置社保卡业务专柜,设立明显标志,发放业务宣传手册,提供密码重置、补换卡等一站式社会保障卡服务,服务态度热情周到。同时发现有个别网点存在社会保障卡业务解释不够准确的问题。

目前检查组已将访查中的问题反馈各合作银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提升服务水平,让办卡群众能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舒心的社保卡公共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