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领导赴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并看望我局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0-02-24 15:46    作者:陈进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常务副部长吕习明等在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胡林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涛,区政协副主席贾时洋等陪同下,来到夏集镇路岗村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我局驻村工作队同志。

马文革一行亲临疫情防控点,详细了解了路岗村的基本情况,问询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队队长陈进同志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结合村情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队鼓励贫困户积极开展自主创业的工作思路给予赞扬,并嘱咐要做好可持续发展。

马文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选派帮扶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切实做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统筹推进。最后,马部长又亲切的叮嘱工作队的同志要做好生活保障,注重自身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