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局驻村工作队积极为农民工返岗复工做好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21 16:48    作者:陈进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我局驻毛集实验区夏集镇路岗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采取既防止疫情蔓延又能引导劳动者有序返岗的措施,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

一是增强农民工疫情防控意识。通过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各项防控措施,提高他们的自身防护能力;同时安排村干部和村医专人负责务工人员严格实名制登记,做好疫情排查和健康台账管理工作。

二是积极做好返岗复工服务。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度重视为196名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做好在家观察记录、3天连续体检、出具健康证明、开具村镇出行证明等,为全村146名身体健康的返城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做好服务,使他们顺利踏上复工创业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