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建立疫情防控期间派驻重点工业企业“人社服务专员”制度

发布日期:2020-02-20 09:24    作者:张仁宗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企业、重大工程复工复产,确保人社服务到位,市人社局建立了派驻重点工业企业“人社服务专员”制度,为全市48家重点工业企业派驻“人社服务专员”,并确定11名市人社局科室负责人对口联系县区和企业,主要负责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解读和宣传国家、省和市人社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需人社部门解决的劳动用工、职业技能培训、社保参保登记、社会保险费缴纳、工伤认定等方面的需求,实行“一对一”联系帮扶,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目前,派驻的“人社服务专员”正在开展进企业现地走访,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经营情况,做好政策、信息和服务等对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