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程光林到寿县调研疫情期间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0 09:2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9日,省人社厅副厅长、省总工会副主席程光林一行到寿县调研疫情期间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市人社局局长王怀义,县委常委、副县长闫明圣陪同调研。

程光林一行深入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工缺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程光林强调,企业要用好近期国家、省人社部门出台的有关就业创业、援企稳岗、减免和缓缴社会保险费等疫情期间惠企政策,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在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程光林认真听取了寿县疫情期间各项稳就业政策落实、线上“春风行动”开展、重点企业奖补资金落实及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情况,对寿县政策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程光林要求,市、县人社部门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稳就业,强化企业服务力度,优化服务手段,建立规上企业“人社服务专员”制度;要高度重视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引导劳动者有序返岗;要通过职业介绍、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等方式,建立帮扶就业机制,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