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热心服务 再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0-01-22 09:19    作者:杨雨露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淮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又获一面锦旗。

几天前,孙女士的女儿因与其所在单位就离职补偿发生争议,在多次协商未果后,孙女士与其女儿共同来到市仲裁院请求帮助。仲裁员蒿治国在了解情况后,坚持“马上就办”的原则,立即电话联系用人单位,协调双方。此后,仲裁员向用人单位说明了孙女士特殊的个人状况,又经多轮耐心细致的案外调解,最终用人单位愿意配合解决问题,事情得到圆满解决。事后,孙女士激动地说:“你们都是好同志,帮了我们家的大忙,我用锦旗向你们表达谢意!”。

当前,市仲裁院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