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6 09:57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12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书面通报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含“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指出,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了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怀义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全局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提升人社工作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先进指出,市人社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有关经验做法在全市宣传推广,取得了丰硕的成效。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课题常抓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