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淮南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5:26    作者:佘云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1月27日上午,李朝晖副市长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部署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有侠和市人社局、市城建局等清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和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处理最新情况,对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各县区和相关单位分别就通报的欠薪案件逐一发言。

会议要求,通报的欠薪案件,明确清欠责任单位、责任人,由责任单位成立专班、分类施策、限期解决;欠薪案件逾期未解决的,市政府约谈责任单位负责人。市人社局要加强行政执法,牵头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统筹协调,案件处理进展情况每周一报市政府。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确保政府投资工程、国企投资项目和省督办欠薪案件在今年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案件春节前清零,新增案件动态清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