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带队检查调研我局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1 11:26    作者:马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0日下午,市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带工作组一行,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同时调研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涉及人社部门工作内容。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向沈主任介绍了我局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同时汇报了近年来我局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沈主任对我局今年以来全面工作进行了肯定。沈主任指出,社会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市人社局作为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重点联系单位,要发挥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建设工委的联系,形成经常性、制度化的沟通联系和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王怀义局长表态要坚决落实沈主任指示要求,配合好社会建设工委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就业和人才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树、研究室主任王宏昌、社会建设工委社会建设科科长康学超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