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王怀义局长赴监察支队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6 17:01    作者:刘婉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对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进行了工作调研,在支队召开交流会议,对支队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宣布孙文同志正式担任监察支队支队长职务,随后听取了孙文支队长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期间,王怀义局长对支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营造氛围抓建设。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面对广大劳动者,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领导带头、以老带新、团结一致抓好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队环境;二是尽职尽责护形象。支队工作关系到广大劳动者的切身利益,经常与各种投诉打交道,尤其是农民工群体,需要全员以负责任的态度将职责尽到位,耐心告知怎样解决问题,调整好双方关系,避免简单粗暴的行为,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让工作得到认可;三是强化学习抓党建。支队中层干部及年轻人,只有学好学透、掌握知识、熟悉法律条文,才能提高办事能力及工作效率。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任何时候与党保持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调年轻人要加强学习,争取脱颖而出。四是树立意识争先进。争取工作得到组织认可,有争先意识,争取在全省、全国作出成绩,得到更高层次的认可,以“树政绩、明职责、强学习”来要求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