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5 11:28    作者:马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提质增效,2019年2月14日下午,在市政务中心A座6楼5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寿县、凤台县、田家庵区等八个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城镇居民增收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府胡春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淮南市2019年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通报了2018年度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的形势和问题,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居民增收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胡春华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作,以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为出发点,以提高城镇居民收入水平为落脚点,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多措并举与重点发力相结合,深谋细研与精准落实相结合,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切实推动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落地见效、争先进位,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