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送岗进社区 就业䁔民心

发布日期:2022-11-29 08:47    作者:杨梦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实现居民就近就业,引导辖区群众了解、熟悉、就业促进政策,促进居民充分就业。11月26日,大通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送岗位进社区”招聘会。

招聘现场,往来人员络绎不绝,不少居民纷纷驻足围观,来到展位前仔细地查看用工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工作人员发放企业招聘信息报,一对一为居民提供就业指导,指导辖区居民扫码注册“社区快聘”微信小程序,通过小程序搜索周边的工作岗位,对就业政策现场解读,对群众就业、技能培训意向进行收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招聘会,让想找工作的居民在辖区范围就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工作,这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下一步,大通区人社局将继续围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搭建更多就业平台,让更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劳动力就业难的“两难”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