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八公山: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15:4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民以食为天,胃暖心更暖,“新徽菜·名徽厨”是最有“味道”的一项暖民心行动。八公山区人社局扎实开展“新徽菜·名徽厨”活动,此次活动是八公山区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10项“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举措,立足于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大力弘扬八公山饮食文化。

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工会、区人社局、区商促局共同承办的八公山区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八公山美食评选活动于御景宴酒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我区各大特色酒店推送自家特色美食,并现场对菜品含义、背景文化、制作手法进行多角度讲解。

本次活动既是推选优秀餐饮名店,特色餐饮美食,也是为了深入挖掘八公山文化旅游资源,树立美食品牌形象,加强对徽菜美食文化和技艺的传承,促进烹饪技能人才水平提升,推动八公徽菜文化创新发展,推进八公餐饮产业创新升级,助力餐饮行业复苏回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