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开展局长走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8-30 10:1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2022年8月26日下午,谢家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程玉明深入谢家集区政务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通过走流程、察实情,找问题、抓整改,切实解决基层盼、群众急的问题。

 

    在人社综合窗口,程玉明同志询问企业参保办理程序,从了解申请条件、核实资料到等待结果,密切关注每一步流程的办事体验和服务细节,发现在办理企业参保时,由于省电子报盘不定期更新,而市局网站更新不及时,导致企业在办理业务时需要更改报盘,造成企业办理参保时间延长至15分钟左右,容易引起矛盾。随后程玉明又全程陪同群众进行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并详细了解该事业办理的申请要件、办理时限、办理环节等各项工作细节,询问群众对于感受、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在陪同群众办理完业务后,程玉明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推进打包“一件事”存在的问题困难,了解相关政策、指南发布渠道,以及政策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高校、进大厅等情况。接下来,谢家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局长走流程”,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