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省人社厅赴大通街道瀚城社区开展稳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8 16:5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7日下午,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陈宏带队来我区开展稳就业工作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解了大通街道瀚城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工作进展和社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情况。大通区委书记张友贤、市人社副局长张新辉、大通区副区长魏颖颖、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洪娟、大通区人社局局长李海燕及大通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大通区委书记张友贤首先介绍了大通街道瀚城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社区居民就业情况等;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瀚城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就业登记、失业登记以及就业创业证申办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最后,陈宏局长实地查看了社区人社就业服务办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就具经办业务内容以及流程做了详细询问了解。

陈宏局长对大通瀚城社区稳就业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的稳就业工作,陈宏局长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更多人员创业就业。要优化就业服务,提升公共就业服务精准化、便捷化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