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大通区人社局成功举办2022年“服务皖北发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5:2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缓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紧缺、用工不足等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搭建高质量、全方位劳务协作对接平台。6月18日上午,大通区人社局在居仁村法治广场举办“2022年大通区人社局‘服务皖北发展’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既帮助解决企业用工、缺工等问题,又切实帮助群众实现精准就业。招聘会当天淮南中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国华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用工企业到现场招聘,与劳动者面对面地交流,做好精准对接工作。

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共10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礼品100余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