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毛集区人社局开展调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4-14 09:04    作者:万宁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3日上午,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局长姜梅带领局就业创业科、公共人才就业中心等工作人员深入开发区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人社局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淮南市正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舰文具科技有限公司、巨宏箱包等企业复工后的企业运营、用工需求等情况,并向企业详细讲解人社支持政策,鼓励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引导外来务工人员返岗。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缺人员、缺技术等问题,人社部门会积极跟踪服务,在人员招聘、岗前培训、社保缴纳、劳动纠纷等人社服务方面的需求给予支持和帮助,全力推动我区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稳定发展。

截至今天上午11时,毛集经济开发区已复工企业39家,复工率达90%以上,涉及工人2490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地落实工作,积极做好农民工的返岗复工保障工作,特别是促进大龄劳动力就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