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凤台、石台两县人社部门开展县域结对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16:30    作者:周凯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0月下旬,石台县人社局张小照局长一行到凤台县人社局开展交流活动,凤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文、就业工作分管同志以及就业中心、技工学校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凤台县人社局负责人对专技人才交流、技能培训和就业帮扶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对今年双方签订的结对帮扶协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落实提出了相关建议;石台县人社局负责人对凤台县人社局近年来在人才、培训、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同时进一步对接人才交流、技能培训和就业帮扶等工作;双方还表示进一步深化两县人社部门结对帮扶成效。

下一步,凤台、石台两县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谋划县域帮扶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