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寿县人社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09:14    作者:王其海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重阳节来临之际,寿县人社局积极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敬老月”活动。

10月13日,近20名退休党员聚集局老干部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老党员们纷纷发言,热烈讨论,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

会议还学习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并开展了“敬老月”慰问活动,安排了2021年度退休人员健康体检,讲解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和要求。退休人员十分感谢党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人社事业发展,继续为人社事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