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凤台县成立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1-07-23 17:3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3日,凤台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为全县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劳动者,特别是工伤职工等特殊群体人员劳动维权开辟一站式“绿色通道”。这标志着该县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调解仲裁与法律援助将实现无缝衔接。

凤台县人社局与凤台县司法局共同组建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设在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该工作站的成立是推进司法便民服务的新举措,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的需求,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减少维权成本,保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凤台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将充分发挥处理劳动人事争议的专业优势,开展法律援助咨询解答,加强法律援助业务指导,提升劳动者维权意识和能力,为援助对象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