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深入走访企业,宣讲“惠企”政策

发布日期:2021-04-12 09:09    作者:胡仨义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4月9日上午,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局长马铁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毛集实验区人社局陈峰和就业局杨旭东陪同参加活动。

马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徽众联智能包装有限公司、淮南缔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淮南辉航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马局长都亲自向企业介绍人社部门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和援企等惠企利民政策,积极为企业提供对策,助力企业平稳发展。同时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用工需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将深入贯彻落实“惠企”政策要求,持续不断地把人社政策送到企业人员手中,不断提高人社政策知晓率,积极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实打实、心贴心的举措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