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八公山区开展2021年度“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6:14    作者:包启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着力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3月24日下午八公山区人社局联合区政府办、区科技经信局、区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八公山镇在区工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八公山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企对接座谈会。共22家企业参会。

会上,区人社局针对2021年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公益性岗位开发和青年就业见习、创业担保贷款、劳动用工备案等政策做了详细介绍,集中为企业送政策,送就业服务项目;现场还针对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征集。

最后,区“四送一服”办对此次座谈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直达企业,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类困难问题,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