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八公山区举办“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6:1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4日上午,八公山区人社局联合区工会、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区司法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在八公山区步行街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劳动者、就业困难的残疾人等群体,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报名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接待台前吸引了不少高校毕业生及待业人员前来咨询,当前各企业正是用人之际,求贤若渴,开出了丰厚的薪资待遇。以东华欧科、豆福豆制品等35家企业为招聘会提供了200余个岗位,涉及会计、销售员、文员、普工、电焊工等20多个工种和职位。招聘会现场人社局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品500余份、宣传单500多张。人社局还向现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咨询服务,送政策、送岗位,惠民惠企。

截止上午10点为止,招聘现场与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约80人左右,接待咨询近500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