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讲政策 算收入 美人居 理资料
——毛集实验区工委领导高度评价我局驻村工作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09:0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日将近,我局驻村工作队积极进取,利用双休日带领村支两委干部和全村18户贫困户,全面开展了“讲政策、算收入、美人居、理资料”的攻坚行动,受到毛集实验区工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工作队首先通过宣讲近年来惠及贫困户的各项扶贫政策、措施、项目,让大家清晰地看到近年来党和政府为扶贫工作做出的巨大投入和努力,真切地感受到到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的。同时使贫困户通过自己收入提升的过程,明晰了党和政府、各级帮扶单位和干部是怎样一步步帮助自己脱贫的,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使贫困户发自内心地拥护党的领导、配合村里工作,也对自己今后通过奋斗实现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随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带领全村贫困群众开展了“我爱我家,美化家园”行动,对全村的人居环境开展一次大清理,让贫困户互帮互查,使全村环境焕然一新。

最后全面整理了5年来脱贫攻坚所有的项目、政策、措施资料,分门别类,有序归档,为年底的收官验收做好准备,更为脱贫攻坚这项伟大工程留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资料。

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胡林娜同志到村巡查,为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