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大通区人社局举办2020年新聘基层特定岗位人员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9 16:3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2020年新聘用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要求,10月19日至20日,大通区人社局举办全区2020年新聘基层特定岗位人员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参训人员共计28人。

培训对机关工作人员基本规定、党建工作相关业务、党风廉政教育等进行了讲解,并对人社系统社会保险与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业务经办流程、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区人社局副局长张梅在开班式上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参加了培训,表示通过系统的业务学习,日常管理业务知识、办事流程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