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大通区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7 09:30    作者:郑晓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大通区人社局联合区住建局开展了在建项目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我区报备的北京城房、天泰花园、中兴路等在建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专用账户开设和人工费用拨付、分包单位委托总承包单位代发工资、维权信息公示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制度落实不完善之处,检查组责令存在问题的施工单位限期进行整改,确保中秋、国庆两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节日期间社会稳定。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增强了我区在建项目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的意识,提升了在建项目用工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