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市人社局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人社系统窗口单位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08:4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2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市人社局行政审批科科长杨晨兮,带领督查组对我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察看了区人社局在大通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纪律、工作人员精神状态和服务意识。详细询问了日常工作运转、办事程序、“三口合一”工作进展以及“五制四公开三亮明”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督查组对我区窗口服务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基层工作人员加强行风建设,扎实转变作风,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

区人社局局长李海燕、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沈夏斌、区数据局局长孙岭,陪同走访督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