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大通区人社局举办2020年就业技能培训第一期(服装缝纫工)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02 16:16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日,大通区人社局举办的2020年就业技能培训第一期服装缝纫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15天,有5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将给参训学员讲解服装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重点围绕服饰设计、裁剪、缝纫等相关知识,老师将通过讲解理论、现场示范、现场制作等方式,使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培训结束还将组织学员参观大通区内富华服饰、德高制衣等多家服饰企业,帮助解决参训学员就业问题。

此次服装缝纫工技能培训,既有利于我区各类劳动力技能提升、培养职业工人,也是就地就近解决适龄劳动力就业、实现稳定就业、自主创业和企业发展增收的有效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