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潘集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17:2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4日下午,潘集区在区政府A82会议室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培训会,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建工程项目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邀请淮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领导现场授课,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潘集区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管理指导手册》等资料,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佘云龙科长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孙文支队长就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管理工作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培训,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最后,区政府分管领导王亮副区长作了讲话,就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出台施行的重要性,积极贯彻落实。二是学懂弄通《条例》。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条例》进行再学习,推深做实。三是严格依法履职。相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实现根治欠薪目标。

潘集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培训会现场

潘集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