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潘集区人社局组织召开社保扶贫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7:1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1日上午,潘集区召开2020年社保扶贫工作培训会,邀请了市人社局农保科和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领导为本区经办人员就社保扶贫政策、业务开展培训。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负责人、各村(居)信息员、区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共计21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由于参会人数众多,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区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会上,市人社局农保科陈伟科长就社保扶贫政策和当前社保扶贫工作形势以及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度解析,随后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副主任郝宗报就具体业务经办进行详细的讲解,各乡镇、街道参训人员开展了积极讨论、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与会人员对社保扶贫业务经办、政策落实、关键环节等思想认识,提高了经办服务能力,为全力抓好社保扶贫政策的落实,助力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