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寿县人社局党员团员踊跃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4 08:50    作者:廖杰 王其海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人社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一边紧盯疫情防控,认真及时履行好人社部门职责,一边多措举措力促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等服务措施的落实和农民工返岗稳岗等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闻风而动,组织党员团员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2月底以来,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踊跃捐款,涌现出一个个感人动人的情景。2月28日,王教斌局长带头捐款1000元,局其他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每人捐款600元。在局党组的感召下,副科级以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每人捐款不少于200元,全局不落一人。让人感动的还有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心系疫情,踊跃捐款,家庭并不富裕的老党员段同礼来到捐款点,面带笑容高喊“我捐1000元”,90多岁居住在外地且行走不便的老党员杨春芳多次与单位联系要捐款,3月2日通过保姆微信转来500元,80多岁的老党员洪祖凯在单位捐款尚未开始就告诉孩子“我和你妈每人都捐500元”……。一幕幕感人动人的情景不得不让人看出老党员的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人不得不回想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

截至3月3日,县人社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合计捐款21150元。最高捐款1000元,最低捐款100元,人均捐款235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