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毛集实验区人社局扎实做好复工返岗“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0-02-24 15:14    作者:陈咏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4日,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安排客运车辆,运送我区焦岗湖镇洼梁村23名外出务工人员赴浙江玉环市江林水暖管业有限公司返岗复工。

在疫情特殊时期,为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满足农民工就业返岗工作需求,毛集实验区人社局积极与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等部门沟通联系,和缺工企业充分对接,认真做好输出有组织、健康有检测、运送有保障、到达有交接,实现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就业两不误,打通农民工返岗的最后一公里。毛集实验区这项新举措温暖人心,连通了“家门”到“厂门”之路,让务工人员免受疫情之困,实现“点对点”对接。

为确保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复工,毛集实验区采取线上招聘、线上就业服务、“点对点”劳务对接、免费“直通车”护送农民工到岗就业等创新举措,为就业人员提供贴心服务,着力加大帮扶劳务协作工作力度,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温馨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