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毛集实验区人社局积极服务复工复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0-02-21 17:02    作者:李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人社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用工需求,全面掌握企业复工时间、目前用工人数、缺工人数及缺工岗位或工种。

区人社局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政策,及疫情防控应对措施。截止2月16日对我区9家复工企业进行跟踪服务,企业用工总人数达136人,针对复工企业在缺人员、缺技术等方面的需求,人社局在安徽公共招聘网、淮南公共就业人才招聘网等网站发布用工信息2家,提供就业岗位20个,计划招聘员工110人,组织企业职工开展线上培训,确保企业在人才招聘、岗前培训、劳动纠纷、工伤认定等方面的需求得到有效落实,确保防疫期间就业稳定,确保各企业能够如期复工复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