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寿县推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不见面”便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07 16:1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县人社局制定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不见面”便民服务举措。

一是明确申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提交材料的,建议优先选用邮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二是发生劳动争议需要调处的,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均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申请实行远程调解;三是受理的已开庭审理但尚未审结案件,当事人或其代理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正在治疗、隔离期间或因交通管制等无法参加调解或接收相关仲裁法律文书的,可申请延期结案;四是已受理但尚未开庭审理案件,全部实行延期开庭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