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闫明圣调研指导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用工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02 17:24    作者:王兴振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闫明圣率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到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用工服务。

在深入解企业产能、用工等情况后,闫明圣他指出,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应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增加产量。县人社部门要指导、摸清企业用工需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岗位需求、公共就业服务需求等信息,通过信息系统精准推送政策服务短信,做好企业和劳动者之间的对接服务,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精准化、高效率用工服务;要建立“一对一”工作联系机制,明确“人社服务专员”,建立重点企业用工“包保”,协调企业员工招聘工作,同时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及时解决企业用工难题。要用足用活政策,符合人社部门政策的各类补贴要抓紧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