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区人社局全方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19:36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月27日下午,区人社局在局办公室小规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会议学习传达了1月20日至今全区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的5次会议会议精神,并成立了区人社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联络员,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引导本部门人员勤洗手消毒、外出佩戴口罩、少去人口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二是每天摸排并上报本部门人员及身边亲友是否有进出武汉人员。三是社保大厅等对外服务窗口推行不见面服务,实行电话、网络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接触。四是暂停招聘会、人事考试等聚集性活动。五是做好来访讨薪农民工排查工作,发现武汉来淮讨薪人员,立即上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