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开展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需求调查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4 08:45    作者:张旭东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月10日下午,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全区职业技能培训需求摸底调查工作会议。就业局局长李超主持会议,马铁局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负责人,就业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人社局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淮南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办法2019—2021年)的通知》,部署在全区开展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需求调查摸底工作。

就业局局长李超在会上对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一是明确了调查范围,即全区有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的城乡劳动者和企业。二是明确了调查摸底方式,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时机、“春风行动”、“四送一服”、慰问座谈等活动,通过入户、入企业发放调查表方式,收集各类群体职业技能培训需要。三是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本次摸底目标任务共计3000份,李超局长根据各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和就业局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统筹分配,确保摸底任务顺利有序的完成。

马铁局长最后强调,各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和责任单位要对照摸底指标任务分解表明确各自的任务,做到事不漏项,认真分析研究,抓好抓实,确保摸底工作于春节之前完成并上报市人社局。就业管理局将加强对各乡镇各单位业务指导、联动,共同推进职业技能培训需求调查摸底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