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毛集实验区人社局督查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 09:17    作者:李圆圆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毛集实验区人社局局长马铁、就业局局长李超一行赴毛集镇山拐村督查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马局长一行深入培训现场,与授课老师和培训学员们现场交流,并查阅学员笔记和教学计划,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严把培训质量。培训教师在教学时要做到理论与实操并行,强化实际操作,让学员们动起手来,真正掌握养老护理的技能;二严格培训制度。学员们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出勤,确保培训效果、人员、时间三落实。三注重培训后的就业。积极与家政公司对接,为有就业意愿的学员推荐就业岗位,达到以培训促就业的目的。

最后,马局长鼓励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掌握一项就业技能,为下一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