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县区工作

区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用工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7 11:12    作者:陈玮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5日下午,区人社局局长马铁在就业局局长李超的陪同下,深入毛集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进行调研,并为企业送培训、送招聘、送政策。

马局长一行深入新入驻企业淮南市利豪眼镜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下一步用工需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双方共同研究对策,破解企业在社保、企业用工及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马铁局长还就企业岗前技能培训这项民生工程政策进行宣传,希望通过新录用员工培训政策来扶持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

最后,马铁局长对淮南市利豪眼镜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用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该企业在取得良好效益的同时为毛集的就业工作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