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淮南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15:3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度淮南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面试入围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度淮南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17:00前到各遴选单位进行资格复审。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以及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证明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时间视疫情情况确定,届时会在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huainan.gov.cn/)、淮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pta.com/)等网站发布相关公告。

附件:2022年度淮南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6日

    分享到: